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生活賞

昨天就想開啟blog來寫寫網誌
一個多月
期中考段落
是個好時機
不過...痾...就是沒寫

生活的印記回憶起來似乎總有可多可少的無限可能
三十多天甚至四十來天
碰到一些事就會想...恩 這可以在blog上留一筆
只是風吹沙
常常風暴大起 微風盡
現在想來
好像能記起的又不太多了

十月三十號的那個星期五之前
常想起家興提過會在當兵前告訴我們被分發到哪
星期五家裡房間的桌上就突兀地在我桌上出現一封信
收信不是我的家常便飯
更應該說是可遇不可求
當然 看到"劉家興緘"就沒啥好考慮的
原來馬祖去了
好玩的是
收到信後才知道原來當兵有自己專屬信箱可以收信啊 哈

十一月十二號起到前天星期三
都陷在期中考的泥巴堆
從大一起就這樣
不知是學校還是系上流行
總要拖個兩三禮拜才夠看
不過很昏頭
這大概足以展現大三生活出我意料的忙碌吧
系上怪老師真不少
一個上課都在政治臭嘴
小考變期中考
一個說範圍不告訴你自己找考古題
還有一個洪家鐵線拳
上課Google到住院回不來 免考啦
周星馳名言略改 學校生活大起大落 實在是太刺激了

上禮拜五知道新聞營的朋友們已經殺來臺北
晚上便從景美捷運站搭阿達機車
一路衝到位在深坑的世新會館(差點凍死...)
買了幾瓶啤酒 一些零食
開始聊天
宜靜則是high到三點多才現身(還迷路勒...)
就這樣到五點多才閤眼
很感恩的見到了
中江 念媛 春曉 張昆 蕭宇 陳帆 玉芬 世凡 濤哥
大仙 一拜 凰君 瑞琪 家儀 艾莉
不過似乎到太晚了(凌晨零點:P)
好一票朋友已經先睡啦
不見到怎行
六點四十幾分便起來整理一下
七點快半和一拜下樓去給還在早餐的一群驚喜
呵呵
見到了見到了
傅楠 左佳 小煩 湘君 黨敏 胥胥 小陳老師
Bess Roga
那一天一刻 一時一分
等了好久
從三月到九月 九月到十一月
還真會拖檯錢啊 哇哈哈
只是這麼high的結果
是流鼻水到星期二
咳嗽到現在 囧

值得自己小high一下的是
ricky 家儀 艾莉說我變"MAN"了
中江說我看起來變有精神了
左佳說我變帥了
但一拜和Bess竟然問我受到了什麼打擊= =(這話還真可以貼掉...)
不過一切似乎源於我嘴上沒刮的鬍子

幾小時候將再度出征跟大家碰面
期待多拍幾張照片
再給家興寄一份去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