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吐心

看了看新聞
好倦
身倦心倦生命倦
這禮拜
沒有比較常或短
只是有些事值得我回來想起
家裡電腦被我重灌好了
基本來說還在我期待的時間完成
可是總有點不如預期般的效果
星期天跟家人到板體去走一走
再吃了碗不怎麼樣但在臺北算料多的牛肉麵
星期一晚上跟舅舅去看了"神鬼無間"
一整個就是遜給港版無間道
強求三到一
內容空洞
動作上和言語上暴力充斥
假設沒看過"無間道"
雖然卡司有點大
時間也很久
這一部也只能純當無聊消遣之作

五天連假在昨天才開始這禮拜課程第一天
一如往常期待能開始順利好運
但上避碰課就被臭嘴老師給盯上
因為他臭嘴
即使他說我沒刮鬍子看起來瀟灑瀟灑
還說我像日本大太子= =
雖然一副把我說的不錯
但心中類似"囧"
焉能這麼詭異
從上國中以來
就不希望自己像任何一個人
我希望人家看到的是我
我不想和別人一樣
所謂自己的路自己的型自己的格
所以
當在國三時第一次有人說我像王力宏
剛進附中時同學說我像王力宏
我都不予回應
那還是僵化的我
不懂自嘲
想來
即使不喜歡至少能跟別人打哈哈
或許我就如同剛才看到的新聞般說的
嬰兒期頭大智力高
雖然想不出小時的我頭大不大
但顯然曾可以鑽過附中後門旁的旋轉門蹺課出去
表示我現在的頭恐怕是小了
果然是笨的

昨晚無聊晃晃自己各處的部落格

來到Google提供的免費軟體Pisca2所推薦的BLog

一直都是絕對逾期不會有人對他做回應
因為
不曾公布不曾連結
還是個英文的網站
而我打的是中文網誌
意外
有條英文回應
有的不應該說是SHock
而是有點驚喜
或許是因為我的部落格會來回應一直以來都是少之又少
或許是因為總覺得自己的朋友很少
或許是因為認為會在意我的朋友不多
另個角度來看則是回應的是英文
不是看不懂
而是臆測對方看懂否
下午上完課回到房間上網看漫畫
主要是"純愛塗鴉"
第十四集了
覺得還不錯
只是拖了十四集
一切的主旨就是主角想跟女主角告白
從一年多前看到現在
心裡一直在罵
還真難找到可以把這麼單純的內容拖這麼多本
但才沒多久前
十四集看完了
男主角"小麥"
告白了
沒有很震驚
是來不及反應的繼續看完
女主角給了"接受"
故事還沒ENDING
末頁寫著待續
我的心中只有平和
平和的為自己心傷
我 雙魚座
被點 多情
不知道也沒仔細分析
從小到大
喜歡過幾個女孩子
幾乎可以說
始終處於暗戀 曖昧
沒有真實行動
心中喜歡著
想接近
有時卻總會
對著最陌生
現在
喜歡了好一陣子
不是個能常見面的朋友
生活圈幾乎可說不同
好想跟"小麥"一樣鼓起勇氣明確說出"我喜歡你"

大概就是膽小
大概就是怕自己不配
大概就是怕被拒絕後的連鎖反應
因為我知道漫畫中常凸顯"兩情相悅"
被拒 非主流
現實 感情
卻不是如此簡單區分
幾個禮拜
多讓MSN處於離線或關閉
不知道是否真正有意義
但現在只想到
現在
我是累的
我要早些上床睡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